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埃托奥登陆俄超后2场2球 猎豹直言不惧种族歧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ean
2011年09月12日11:11

  埃托奥又进球了!北京时间9月11日,俄超第23轮如期进行,马哈奇卡拉安郅主场迎战诺夫哥罗德,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埃托奥在第17分钟打入了他来到俄超后的第2粒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对手自摆乌龙,安郅在主场2-1拿下比赛。此战过后,安郅的排名上升至第4位,落后排名榜首的圣彼得堡泽尼特6分。

  上周日,在安郅客场1-1战平罗斯托夫的比赛中,埃托奥替补登场,并用一粒关键的进球帮助球队全身而退。当天,有近万名球迷远赴客场,见证了猎豹在球队的首秀。昨天,在迎来加盟安郅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之前,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之前我曾经多次随国米来到俄罗斯,但只去过莫斯科和喀山。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马哈奇卡拉,这里的气氛让我感到震惊。”

  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安郅在相继引进卡洛斯和日尔科夫之后,又以2000万欧元的年薪为诱饵,签下了曾经四次荣膺非洲足球先生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与金左脚卡洛斯所面临的问题一样,对埃托奥而言,种族歧视也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上赛季,卡洛斯曾两次遭到客队球迷侮辱,埃托奥表示:“不仅在俄罗斯,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种族主义歧视存在,当我效力巴萨时,在萨拉戈萨的主场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我想说,种族歧视可以发生在任何国家、任何地方,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有义务拼劲全力,将最好的我展现给那些真正热爱足球的人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