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联连胜继续 鲁尼戴帽“成瘾”无人可挡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9月12日11:12

  一名足球运动员在一场比赛中进一个球难,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很难,而连续两场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是难上加难。曼联的鲁尼和拜仁戈麦斯就是知难而上者。鲁尼帽子戏法连庄,戈麦斯是上轮帽子戏法,本轮上演大四喜。

  在不久前8比2狂屠阿森纳的比赛中,鲁尼完成了定位球帽子戏法,展现了他作为一名前锋的全面。而昨天在对阵博尔顿的帽子戏法中,展示了鲁尼的灵动。赛后,弗格森说:“这样状态的鲁尼,我怎么可以把他放在替补席上。只有鲁尼没有伤病,我还想要胜利,就必须用鲁尼。”

  实际上,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鲁尼的进球是8个,在上周中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他还梅开二度。当时特里就说:“未来10年的英格兰队就要看鲁尼的。”卡佩罗也承认:“鲁尼就是英超的第一球星,他的价值不仅仅是对弱队能进球,强队也可以信任他。”队友埃尔南德斯则说:“每个人都想跟鲁尼搭档,我们都知道他是世界级的球员,他无所不能。”

  上轮比赛对阵凯泽斯劳滕,拜仁前锋戈麦斯凭帽子戏法包办了本队的所有进球,本轮拜仁7比0狂胜弗赖堡,戈麦斯更是上演了大四喜。加上在第3轮的进球,戈麦斯前四轮比赛打进8球,为15年以来的第一次。拜仁前4轮拿到9分,创造4年来最佳开局。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笑了:“我该给勒夫打电话,国家队让他打主力吧!”

  本报记者 陈涛

  比分

  英超第4轮

  阿森纳1:0斯旺西 狼队0:2热刺

  桑德兰1:2切尔西 曼城3:0维冈

  斯托克城1:0利物浦 博尔顿0:5曼联

  西甲第3轮

  皇马4:2赫塔菲 皇家社会2:2巴萨

  德甲第5轮

  拜仁7:0弗赖堡 奥格斯堡1:4勒沃库森

  美因茨0:4霍芬海姆 多特蒙德1:2柏林赫塔

  斯图加特3:0汉诺威 不来梅2:0汉堡

  注解:英超中,阿尔沙文的进球让阿森纳取得联赛首胜。西甲中,皇马的大胜中,本泽马梅开二度。巴萨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皇家社会逼平。同时巴萨还损失了新援桑切斯,他将休息八周。陈涛 采集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