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萨再遭抨击 梅西“表演”假摔被裁判识破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9月12日11:36
梅西的假摔很有“创意”
梅西的假摔很有“创意”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NO.1的巴萨之所以被称作“宇宙队”,不仅仅是因为其成绩在世界足坛鹤立鸡群,而以马斯切拉诺、佩德罗、布斯克茨、比利亚、阿尔维斯组成的“五大表演帝”更是让人们印象深刻。不过这些拙劣演技在梅西面前都是浮云。“小跳蚤”在昨天凌晨巴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出原地起跳腾空转体360度的高难度假摔,不过他不仅没有骗到点球,还被黄牌警告,而巴萨也在客场2∶2被对手逼平。

  巴萨球员不仅球技了得,而队中的“五大表演帝”的演技更是能够瞒天过海。在巴萨,任何球员都会被“五大表演帝”的行为所耳濡目染,当然梅西也不例外。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三轮比赛中,“小跳蚤”就转行当起了演员,他亲自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转体360度五体投地跪求”。

  当时,伊涅斯塔的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踢到了正好拍马赶到的梅西脚下,禁区内得球的阿根廷人面对皇家社会后卫卡达穆罗企图从侧身突破,卡达穆罗自然下意识伸腿。不过正当卡达穆罗准备伸腿断球的同时,梅西却在刚刚碰到卡达穆罗的时候,夸张的来了个原地腾空转体360度倒地摔。在当时两人都没怎么启速的前提下,这个动作的确太为夸张。不过还好当值主裁判立即向梅西出示了黄牌。在皇家社会队员同时也集体上前对梅西进行口诛笔伐,而梅西在抱头表示不解后,也很快接受了这样的判罚。记者 戴晓枫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