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FIFA病毒害死巴萨却助皇马 战舰胜率比平时还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9月12日11:37

  豪门球队最头疼的,就是没什么必要性的鸡肋国家队比赛了。俱乐部出钱养活球员,但球员却要随着国家队满世界飞,并帮助足协圈钱。阿根廷队在南亚踢两场热身赛,这一决定就惹怒了很多豪门,欧洲足球俱乐部联盟已经公开宣称希望国际足联减少鸡肋国家队比赛的数量。FIFA病毒,已经成了很多豪门闻之色变的恶疾。

  不过对于西甲两强而言,FIFA病毒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尽管瓜迪奥拉不愿意承认巴萨受困于FIFA病毒,他更愿意把巴萨上轮丢掉胜利的原因归结为球员们丧失了警惕。但事实上,如果没有FIFA病毒的影响,佩普也不会把梅西、伊涅斯塔、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等核心级人物全都放在了板凳上。穆里尼奥则压根没有对主力阵容进行任何轮换,皇马也在裁判的帮助下4比2挑落赫塔菲。

  国际比赛日后,巴萨疲软皇马坚强,这已经成为了近年来的一大定律。“相比FIFA病毒,皇马有着更高的抵抗力。”《阿斯报》这样说道。在过去22场国际比赛日后的联赛中,巴萨战绩仅为7胜12平3负。在所有66个积分中,巴萨只拿到了33分,得分率仅为50%。在感染FIFA病毒的情况下,巴萨胜率仅为31.8%,这一数据远低于正常情况下的81.1%。

  在同样情况下,皇马的战绩则为18胜2平2负。在全部66个积分中,皇马拿到了56个积分,抢分率为84.8%,这一数据高于平时的75.9%。在最近几年中,只有西班牙人和希洪竞技曾经在国际比赛日后战胜过皇马。在2007年10月20日,皇马1比2不敌西班牙人。今年4月2日,皇马主场0比1不敌希洪竞技,穆里尼奥联赛10年不败纪录遭到终结。

  在本赛季剩余赛程中,还将有3次国家队集训比赛。这也就意味着,西甲两大豪门还将三次面对FIFA病毒的侵袭。在赛程方面,巴萨相对轻松一些。在感染FIFA病毒后,巴萨将会在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萨拉戈萨和希洪竞技。皇马赛程则相对艰苦,主场对阵贝蒂斯和西班牙人还好办,但新战舰还要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蝙蝠军团联赛前两轮保持全胜,在西甲准一流球队中,蝙蝠军团是最有希望挑战两大豪门的后备力量。(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