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不屑恒大打破纪录:只能被模仿 不能被超越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9月12日11:54

  广州报道 15胜7平0负,恒大豪取52分,中超冠军几无悬念。

  如果加上第12轮的补赛,整个9月份的联赛还剩下4场。目前恒大领先排名第二的国安12分,如果在剩下的4场比赛中能再比国安多拿1分,就可以实现9月提前加冕。李章洙仍旧小心翼翼,“现在谈9月份夺冠还为时尚早,虽然我们领先12分……”

  相对于李章洙过于谨慎的态度,广东球迷和媒体却异常兴奋,他们期待恒大能够超越鲁能2006赛季提前六轮夺冠的纪录。这其实跟李章洙正好走了两个极端,事实上,打破鲁能提前六轮夺冠的纪录,对本赛季的恒大来说简直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要知道,加上一轮补赛,目前联赛只剩8场,恒大最早夺冠的可能是在两轮之后,这也就意味着,恒大要在随后的2场比赛中全部取胜,而北京国安两场一分不得。恒大要想两连胜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要想北京国安两场比赛全部输球,却有些不够现实。即便两个条件同时具备,恒大在第24轮如愿提前加冕,也不过只是追平鲁能的成绩。

  对于恒大打破鲁能纪录的说法,鲁能队员却笑着摇头,“我相信这话肯定不是他们俱乐部的人说的,肯定是球迷的说法,这个赛季恒大的确非常强,但是要想打破我们2006赛季的纪录,根本不可能。”队长刘金东表示,“我们2006赛季虽然输了3场比赛,但是我们的连胜场次比恒大多,在目前的困境下,我希望大家能够多想想我们当年的10连胜,从中找到自信,打好后边的比赛。”

  对于恒大的超越论,不少鲁能队员不屑一顾,一名小将的说法最有意思,“提前六轮夺冠那是奇迹,什么是奇迹?奇迹只能被模仿,不能被超越!”(体坛网供稿 记者张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