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郜林否认诈伤逃避国足 称恒大帮绝没出工不出力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9月12日12:05

  无人盯防之下,郜林将孔卡的左路传中推入鲁能的大门。这是他第二次在国足助教卡塞伦眼皮底下进球,上一次是对深圳打进反超的一球,这次则是为球队首开纪录,两个进球都有着关键性意义。

  自克莱奥加盟之后,郜林不得不让出中锋的位置,退居左边锋角色,一度让他与进球数度擦肩而过。不过,在克莱奥因伤高挂免战牌的日子里,郜林重新回到了最熟悉的正印中锋位置上,很快就找回了射手感觉。恒大最近6轮联赛,除了与河南之战因伤缺席,郜林在其余五场比赛都首发出场,而且每场都有一球斩获。

  对鲁能首开纪录后,郜林再次亮出他的招牌式画爱心庆祝动作,向看台上的女友示爱。之后他一一接受队友的祝贺,并跑到替补席上与李章洙等教练和队友们击掌庆祝。有人说郜林没有向助攻的队友孔卡致谢,于是他特意在微博上贴出与孔卡拥抱的“恩爱”照:“亲爱的,很多人说我进球以后不和你拥抱啊……只能说转播信号不希望我们这么‘真爱’!呵呵,来个热烈的熊抱给大家看看!”

  诈伤?没有那回事

  体坛:刚一复出就进球,是不是得恭喜你?

  郜林:谢谢,不过坦率说,这个进球只能说我运气好。赛后李指导没表扬我,反而批评了我。因为我进球后多跑了几步,而他知道我根本就不能跑。进球了就是高兴,没控制住,实际上这场比赛我根本就不该打的。

  体坛:你的意思是你伤没好?很多球迷说你诈伤,一到国家队比赛就逃避,一到俱乐部伤就好了……

  郜林:我理解球迷,但是他们说的情况真的没有。打新加坡比赛前,我特意赶到昆明和卡马乔教练见了面,国家队的医务小组也给我进行了检查,决定让我回广州好好治疗。对鲁能,我也是上不了的。

  体坛:那怎么又上了?

  郜林:这事儿你问李指导吧。联赛间歇期,恒大和富力打了一场热身,结果克莱奥拉伤、姜宁拉伤,还有一些小伤小病。再算上去国家队的,李指导训练场上只有13个人,里边还有5个是89年到91年的小队员。打鲁能赛前,李指导没辙了,带我找到队医问能不能打,队医说,‘想打有打的办法,但是后果可能很严重。就算打了,也不能多跑!’李指导还是让我坚持一下,而且允许我不跑动。

  整场比赛,几乎都是那几个年轻球员在跑,我就没怎么动,但就这样还进球了,孔卡球传得好啊。谢谢队友们通过更积极的奔跑弥补了我这个位置上跑动,减少了我的跑动范围,给了我更多的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