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欧洲传统豪门火力全开 皇马红魔拜仁联赛演屠杀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9月12日13:24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皇马4球,曼联5球,拜仁7球!本轮欧战各大联赛,欧洲豪门进球进到刹不住车,其实他们的进球狂潮并不只是在本轮才出现,赢球并且狂胜对手已经成为了他们新赛季的“标签”。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皇马4球,曼联5球,拜仁7球!本轮欧战各大联赛,欧洲豪门进球进到刹不住车,其实他们的进球狂潮并不只是在本轮才出现,赢球并且狂胜对手已经成为了他们新赛季的“标签”。

  为什么这些豪门联赛一开始就这么给力?答案是竞争激烈。最明显的就是曼联,他们从没有感受到过来自同城邻居这么大的威胁上赛季曼城就打进了欧冠联赛,本赛季更是招兵买马,买来了阿奎罗这样的顶级球员,阿根廷人则用一个个进球回报着俱乐部。

  4轮联赛过后,曼城现在是4战4胜积12分,但他们竟然不是领头羊,因为同样全胜的曼联爆发出了强大战斗力,4轮联赛进球18个,要比曼城多出3个。本轮联赛曼城3∶0战胜维冈,曼联就在客场5∶0横扫博尔顿,曼城上轮5∶1赢下热刺,曼联就在阿森纳身上打了个8∶2!

  曼联甚至在官网上挂出“无论曼城做到怎样,曼联都能更好”的标语,BBC评论员表示,本赛季最终可能要看净胜球来分出英超冠亚军。

  曼联受到了同城死敌的刺激,皇马则受到了西班牙德比的刺激。皇马上赛季在多个赛场和巴萨进行较量,输球成了常事,而且还眼看着巴萨成为西甲和欧冠冠军。心气很高的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放出话来,本赛季要从巴萨身上抢走冠军,所以从联赛第一轮开始,他们就非常卖力。

  由于球员罢工,西甲从第2轮开始打起,巴塞罗那5∶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就6∶0大胜萨拉戈萨,本轮趁着巴萨2∶2被皇家社会逼平意外丢分之际,皇马又来了场进球大战,4∶2赢下了赫塔菲。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