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副班长逼平领头羊 贵州智诚拿宝贵一分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2011年09月12日13:35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在11日中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目前联赛的“副班长”智诚对阵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智诚队王立春率先打破僵局,随后金尼点球扳平,智诚1:1逼平大连,拿到了宝贵的1分。

  本轮大连队想要提前冲超,这场比赛的3分是必须拿到的。而王立春好像就是大连的克星,他在第65分钟抓住机会轻松推射攻入一球,智诚1:0取得领先。在去年的乙级联赛总决赛中,就是他为智诚首先攻破过大连球门。在智诚决定买壳之前,王立春也是在大连试训。

  仅在3分钟之后,智诚蒋亮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大连队门将,蒋亮推射击中立柱,大连队逃过一劫。而第71分钟,裁判判罚智诚球员禁区内手球,大连队获得点球机会,金尼主罚一蹴而就,大连队将比分扳成1:1平,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只拿到1分,大连和第3名富力的差距缩小到6分,这意味着在17日与北理工的补赛中,他们必须尽全力拿分才能使冲超的梦想不出现周折,而如果北理工输掉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他们将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差距排在智诚之后,保级的主动权将再次回到智诚手中。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