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美锦赛NBA球员评分:霍福德霸气 斯科拉杀四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2日14:15
组图:阿根廷庆祝夺冠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洲锦标赛的决赛落幕,阿根廷以80-75击败巴西夺得冠军,而三四名之战当中,多米尼加以103-89击败波多黎各。以下这四支球队当中NBA球员在参加本届赛事中的评分情况。

  阿根廷:路易斯-斯科拉(火箭):9.0分、马努-吉诺比利(马刺):8.5分、卡洛斯-德尔菲诺(雄鹿):8.0分、安德里斯-诺西奥尼:7.5分。

  尽管有了吉诺比利回归国家队,但斯科拉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仍是最可靠的核心人选,本届欧锦赛当中他场均21.4分6.3篮板1.7助攻,稳定是他的关键词,而在决赛他个人砍下32分在马努发挥失常的时候成为球队的顶梁柱。

  吉诺比利虽然曾经是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冠军的功臣,但是在本届欧锦赛当中的表现只能说平平,至今为止场均15.8分3.0篮板4.0助攻和1.5抢断,中规中矩。而在决赛当中吉诺比利在巴西队的严防死守之下出现明显的低迷状态,全场比赛出手9次只命中2球,最终拿到8分4篮板3助攻1抢断,而且还有多达6次的失误和4次犯规。

  拥有斯科拉和吉诺比利这两大球星在队,德尔菲诺也不需要承担太大的作用,但稳定性仍是他的特点,场均11.3分4.5篮板和1.6抢断,相比去年世锦赛而言他的数据明显下滑,但很有团队意识,在决赛当中德尔菲诺砍下16分9篮板的数据。诺西奥尼是巴西队的第四号球星,场均8.5分4.1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是可靠的外线轰炸机。

  多米尼加:艾尔-霍福德(老鹰):9.5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国王)7.5分、查理-维兰纽瓦(活塞):7.0分

  霍福德证明了他并不只是NBA的全明星级内线,在国际赛场上也同样能呼风唤雨,美锦赛至今他场均贡献19.0分9.2篮板3.1助攻1.9抢断和1.0盖帽,表现非常全面。而在第三名争夺战当中霍福德全场10投8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命中,轰下23分12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同时还有2抢断和2盖帽。与霍福德相对应的,加西亚在外线的攻击力形成里应外合的势头,他在本届赛事当中场均11.0分入账,作为一名射手他的功能比较单一,场均1.7篮板和1.8助攻,相对而言贡献并不多。维兰纽瓦在美锦赛当中的作用正如他在NBA一样处于衰落的趋势,场均只获得14.2分钟的时间,贡献了6.8分3.1篮板。

  巴西:迪亚哥-斯普利特(马刺):8.0分

  本届美锦赛当中巴西就只有斯普利特一个NBA独苗,但是由于他过于年轻的缘故并没有获得重用,场均只有20.7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已。美锦赛至今斯普利特场均8.7分6.6篮板和0.8盖帽,只能说差强人意。而在决赛这个舞台上他则被斯科拉打得难以招架,整场比赛只打了22分钟就吃到4个犯规,10投5中拿到12分,另外还有5篮板3助攻的数据。

  波多黎各:J.J.-巴里亚(小牛):7.5分、阿罗约8.5分、巴尔科曼:7.0分

  巴里亚在NBA总决赛当中一战成名,但是欧锦赛上并没有能展示出他的神奇来,本届赛事他场均出战25分钟,能拿到11.7分3.9篮板4.2助攻和1.2抢断,在第三名之战当中只拿到11分2篮板4助攻。反而是阿罗约成为波多黎各的支柱,他也证明了老将在重大赛事上的重要性,阿罗约在本届赛事当中场均获得15.0分3.1篮板和3.7助攻的数据,在第三名争夺战中16投10中轰下24分3篮板7助攻。巴尔科曼本届赛事的表现也并不太惹眼,场均6.3分4.5篮板1.5抢断。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