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世锦赛闭幕 23岁以下组别冠军感谢北京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12日14:32

  本报讯(记者 高炜 实习记者 黄志阳)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昨晚在昌平体育馆闭幕。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主席卡萨多女士、副市长刘敬民、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卡萨多女士代表国际铁联依次向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市体育局和昌平区政府赠送了礼品。刘敬民代表市政府向国际铁联回赠了礼品。卡萨多女士激动地说,“我在这里认识了铁人三项大家庭里更多的朋友。祝贺所有的运动员,你们亲身经历了一届竞技水准很高的盛会。感谢北京,感谢昌平。”

  潘志琛在致闭幕辞时说:“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锦赛是铁人三项运动的盛会,是和平友谊的盛会。运动员通过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挑战自我、崇尚自然、重在参与的精神也将为昌平、为北京留下丰厚的遗产。”

  随后,本次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将国际铁联旗帜交给卡萨多,卡萨多再交给下一届赛事主办城市奥克兰的组委会赛事主任。

  在《鼓乐风尚》音乐和《龙腾虎跃》舞蹈的精彩表演后,本次比赛各组别的奖牌获得者走到舞台中央接受颁奖。英国选手布朗尼和新西兰选手休伊特分别摘得男、女专业组金牌。

  男子23岁以下组冠军、来自英国的安隆走下舞台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对记者说:“北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第一次到这里参赛,我的感觉很美妙。感谢所有为比赛做出贡献的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