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男篮美锦赛历届冠军:美国获最多 阿根廷第二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9月12日14:38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2011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在阿根廷的马德普拉塔结束最后1日角逐。在冠军争夺战中,东道主阿根廷男篮以80-75战胜卫冕冠军巴西男篮,历史上第2次夺取美锦赛冠军,阿根廷队首次获得美锦赛冠军是在2001年;而巴西队则获得亚军。至此本届美锦赛落下帷幕,阿根廷队与巴西队获得直通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多米尼加队、波多黎各队和委内瑞拉队将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落选赛。以下为美锦赛历届冠军:

名次\时间 2011年 2009年 2007年 2003年 1999年 1995年 1992年
第一名 阿根廷 巴西 美国 美国 美国 波多黎各 美国
第二名 巴西 波多黎各 阿根廷 阿根廷 加拿大 阿根廷 委内瑞拉
第三名 多米尼加 阿根廷 巴西 波多黎各 阿根廷 巴西 巴西
第四名 波罗黎各 加拿大 波多黎各 加拿大 波多黎各 加拿大 波多黎各
第五名 委内瑞拉 多米尼加 加拿大 墨西哥 委内瑞拉 古巴 加拿大
第六名 加拿大 乌拉圭 乌拉圭 委内瑞拉 巴西 乌拉圭 阿根廷
第七名 乌拉圭 巴拿马 墨西哥 巴西 多米尼加 多米尼加 古巴(第六名)
第八名 巴拿马 墨西哥 委内瑞拉 多米尼加 乌拉圭 巴哈马 墨西哥(第六名)
第九名   委内瑞拉   乌拉圭 古巴 巴巴多斯 巴拿马(第六名)
第十名   美属维京群岛   美属维京群岛 巴拿马 委内瑞拉 乌拉圭(第六名)

  注:美国队是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冠军,自动获得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资格,因此没有参加2011年美洲锦标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