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保级分析:贵州形势最危险 老牌劲旅经验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房奴
2011年09月12日15:27

  延边长白虎 打附加赛指数:7.5

  延边本赛季成绩一落千丈,从赛季初具备冲超实力,到目前苦苦陷于保级圈。年年都“缺钱”的延边队今年可谓遭遇了最大的一次“经济危机”。

  自从球队换帅后,成绩虽稍有起色,但延边队不服输的精神还是没有完全表现出来。球队引进了德甲强援库里巴利后,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改变,国青队长金敬道似乎也并不具备朴成舍我其谁的霸气。好在积分上还比其他两个对手还多那么两三分,暂时占有有力地位。

  从延边队最后的四轮对手来看,他们主场将要迎战湖北中博和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沈阳东进和沈阳沈北。延边队拥有魔鬼主场,哪怕广东日之泉这样的冲超球队想要在延吉拿分也是非常困难的,同时延边又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两进沈阳面对两支作风同样硬朗的沈阳队能否拿分又是一个未知数。最后四战,延边队能够拿到6到7分,保级不成问题,如果拿不到这个分数,就要看其他对手的脸色了。

  天津松江 打附加赛指数:6

  同为升班马,天津松江与大连阿尔滨可谓天上地下。22轮联赛过后,一心打造百年俱乐部的松江仍然没有脱离降级圈。

  22轮联赛积22分,保级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松江队自己的手中。最后四轮对手分别是上海东亚、湖北中博、沈阳东进与广东日之泉,这四个对手,只有广东日之泉具有冲超希望,另外三个对手相对来说比较好对付,四场比赛拿4分对他们来说并无难度,所以松江打附加赛的可能性相对较小。主帅郝海涛并无任何保级经验,这对他来说也会是一种经历。

  (搜狐体育 房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