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金左手”打起“脾气球” 丢冠后发飙指责裁判

2011年09月12日15:4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对于威廉姆斯而言,他一度与上海大师赛冠军是那么近,最后却失之交臂。比赛中的一次争议判罚,引起“金左手”的强烈不满。

  晚间的比赛,威廉姆斯充分显示了世界第一的实力,以9比7率先拿到赛点。只要再赢下一局,比赛就能结束,冠军似乎已经唾手可得。不过,就在第17局,颇有争议的一幕出现当时塞尔比大力解球,疑似出现犯规,但当值裁判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回放,最终确认塞尔比是先击打到红球,没有问题。对于裁判的判罚,威廉姆斯显得十分不满,强烈要求进行复位。遭到裁判拒绝后,他只能无奈地接受。

  不过,气呼呼的威廉姆斯显然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情绪出现明显波动,处理球变得随意了很多,一些球甚至是故意制造低级失误,这让紧追不舍的塞尔比寻找到了扳平局分乃至反超的机会。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廉姆斯表示,“我不介意输给任何一个球手,但很遗憾裁判今天的判罚,是他葬送了我的冠军。”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