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即将拉开战幕 门票很“亲民”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6:05

  本报讯 10月27日,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将拉开战幕。该项赛事的票务销售已于9月8日在全球同步启动。与其他顶尖高尔夫球赛事有所不同的是,此次主办方在票价上打起了“亲民牌”。

  现在已经确认参加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的球员有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约翰达利,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迪夫古森,4次欧巡赛冠军、两次亚巡赛冠军伊恩保尔特,5次欧巡赛冠军、一次亚巡赛冠军保罗卡西,澳大利亚公开赛、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奥夫·奥格维、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等名将。

  在主办方“把高球运动带入更多人的生活”的承诺下,“一张CD的价格,一场电影的价格”就可以欣赏到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正在上学的高尔夫青少年爱好者只需花上50元即可,情侣、一家三口等有双人和家庭的套餐优惠,铁杆粉丝更有全程套票优惠。而在赛事官方微博上还将推出送票活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