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阿根廷新闻

斯科拉称夺冠是种伟大释放 吉诺比利:如释重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9月12日16:24

视频-斯科拉3夺美锦赛MVP 独揽32分力助阿根廷夺冠


组图:阿根廷庆祝夺冠

技术统计

  NBA停摆的这个夏天,国际化球员并没有闲着,他们都在帮国家队为争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而努力。美洲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阿根廷凭借斯科拉的出色发挥,以80-75击败卫冕冠军巴西队,夺得本届美锦赛的冠军,从而球队历史上第2次拿到这一赛事的冠军,他们也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资格,斯科拉再次蝉联美锦赛的MVP。

  当比赛结束后,斯科拉笑了,笑得像个孩子,他与吉诺比利及其一帮队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夺冠夜,斯科拉掌控内线拿下32分3篮板4助攻,他不仅蝉联过去两届美锦赛最有价值球员,同时还荣膺上届美锦赛得分王称号。而本届美锦赛,斯科拉的总得分和场均得分再次位列所有球员之首。

  “我认为这只是一场平常的比赛,但是意义却非常特殊。我想我们不会有任何压力,我今天感觉是一种伟大的释放。多年来我们都一直很沉闷,我们花费的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准备比赛。精神和身体能够在这种大赛中得到释放,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斯科拉还在回味夺冠的喜悦。

  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核心球员,吉诺比利在比赛中表现的也是非常出色。尽管他在决赛中仅仅得到8分,但是他在攻防两端的作用是其他人无法代替的。“满意,如释重负,身心疲惫,我说的是什么给我们带来的勇气。这些感受都是当你蹲下抱着你的孩子所能体会到的。这是我们这么多天的牺牲换来最为美好的结果。现在让我们大家庭一起共餐,一起庆祝,一起来享受这个过程。”(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