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解说田径全锦赛引爆全场 刘翔抢了大史风头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6:25
刘翔现场解说
刘翔现场解说

  本报讯 昨天,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合肥展开了最后一日的争夺,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场上,虽然没有刘翔的身影,但“中国飞人”担任现场解说,仍然引爆全场,也抢走了冠军史冬鹏的风头。

  最后一天的比赛,由于刘翔的到来而备受关注。要知道,刘翔近5年来一直没有参加该赛事,本次比赛他也仅仅到合肥担任现场解说。

  男子110米栏决赛昨天16:10进行,刘翔现身合肥奥体中心现场解说比赛。刘翔穿的是红色上衣和黑色运动裤,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也一直在“飞人”旁边。

  当8位参加决赛的选手上场时,刘翔拿着话筒说道:“现在让我们看下男子110米栏决赛”,随后他一一介绍了每位选手。当介绍到史冬鹏和谢文骏的时候,刘翔的声音明显提高了8度。比赛要开始了,刘翔对现场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并“嘘”了一声让现场保持安静。

  发令枪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刘翔也对比赛全程进行了解说:“好,第一个栏,大史领先!”比赛进行中,刘翔一直大喊“史冬鹏!谢文骏!”最终,史冬鹏率先撞线,刘翔说:“13秒41,这也是他今年的最好成绩,我们恭喜他,祝贺他!姜还是老的辣,非常不容易!”

  史冬鹏在比赛结束后,也主动走向刘翔。刘翔看到后,小跑着迎上去,先与史冬鹏握手,随后紧紧拥抱在一起。随后,刘翔还拥抱了谢文骏和江帆,祝贺他们获得亚军和季军。

  冬日那现场采访史冬鹏:“恭喜跑出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刘翔在旁边观战是不是也激励了你?”史冬鹏:“对啊,他在边上给我喊加油,非常开心。”

  刘翔接过话筒:“因为这个成绩是他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13秒41,我也非常高兴他能够跑到最好的水平……”

  这时候,史冬鹏被工作人员叫走,刘翔显得有些尴尬。显然,刘翔本来还想把话题扔给史冬鹏。也正是这时,更多的媒体记者围了上来,将刘翔包围住,好在工作人员为飞人打开了一条通道,让他顺利离开。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