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泰达拿一分阿里汉换人定成败 若上年轻人或取胜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12日20:42

  凭借韩国外援宋钟国终场前一记救命稻草般的世界波,客场作战的泰达队侥幸拿到1分,同时还终结了对手的主场7连胜,应该说对于陈涛和曹阳两大主力停赛的泰达队而言,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结果,但考虑到主帅阿里·汉在下半场如果不是只保守地更换了一名球员,球队完全有可能获得更大的收成。

  此役泰达中场虽然失去了陈涛,但在下半场换上比拉斯科之后,球队仍旧焕发活力,尤其是两名边前卫表现非常活跃。此役吴伟安传球23次成功14次,并送出一脚极具质量的传中助攻,帮助比拉斯科第一次为泰达队扳平比分;于大宝此役总体表现也算可圈可点,全场不仅24次传球20次成功,还有4次射门,是队中射门最多、对对手大门威胁最大的球员,终场前助攻宋钟国的一球可以算作是对其努力的小小奖励。

  不过有人值得表扬,也有人必须挨批。比如号称球队中场第二核心的王新欣,还有号称攻防兼备的白磊,就没有打出名副其实的水准。全场比赛,王新欣虽然传球30次成功28次,但大多以毫无威胁的横传和回传为主,同时还送出了惨不忍睹的6次失误,高居全队之首;而白磊更是在半场5次失误之后就被比拉斯科所代替。

  老汉这次有的放矢的人员替换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不仅让球队下半场完全占据主动,比拉斯科本人也用灵动的表现觅得破门良机,3次射门就有1粒进球,证明了这位射手不俗的实力。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阿里·汉在用完这1个换人名额之后,其余两个名额则被留到了终场哨响,其实看看无所适从的王新欣和体能耗尽的吴伟安,老汉完全可以换上更有冲劲的年轻球员,而泰达的收成也很有可能不是略显微薄的1分。

  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