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中秋节DIY庆典 全队见证老帕乔尔“大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9月12日22:37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2日,中秋佳节。虽然身为职业运动员的国安队队员不能够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但俱乐部还是利用午餐时间为队员们举办了一个简单的联欢会。会上,大格幸运的与帕切科一起切蛋糕庆祝。

  由于今天下午,国安全队就将踏上前往长春的征程,于是,错过中秋佳节便成为了球员们不得不接受的事实。周挺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对于节日的概念本来就没什么感觉:“除了春节吧,我们对于过节就没有什么概念,也不能保证都在北京,所以时间长了也没什么感觉。”但是今天中午,当队员们走进餐厅,就发现了这里与往日的不同,每个餐桌上都点上了蜡烛,旁边还有两棵挂满礼物和贺卡的树。

  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代表俱乐部领导主持了这个特殊的联欢会:“中秋节对于中国人来说非常的重要,也是一个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我们不得不为了球队放弃一些东西。在帕切科主教练上任的发布会上他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都是一家人’,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一起过节。”

  在烛光的映衬下,队员们拿到了由俱乐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贺卡,每一张贺卡上都有一句祝福。王长庆拿到的祝福上写着“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放假去旅行”,看到这句话,C庆由衷的笑了笑。在刚刚结束的京辽之战中表现出色的弗朗索瓦拿到的祝福是“祝球队大获全胜”,而葡萄牙老头帕切科的贺卡上则写着“今天蛋糕不错,多吃点”。

  就在大家还沉浸于交流祝福语的环节中时,总经理高潮又推出了一个写着中文、英文、葡萄牙语“我们是一家人”的蛋糕。而大格也幸运的抽中了与帕切科一起切蛋糕的幸运贺卡,在队友的调侃和祝福中,大格和帕切科一起将蛋糕切好。这时,调皮的葡萄牙人则称自己与大格是一对新人:“大格是新娘,我是新郎。”大格自己也表示:“我真的好像是新娘一样,和帕切科结婚,一起切蛋糕,在队友面前这样很浪漫。和我的教练一起切蛋糕,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有意思的事情。”

  在欢声笑语中,中秋联欢会结束了,但国安队的征程并未结束。在即将到来的18天里,御林军将迎来6场关键比赛,这也将决定着国安队本赛季的最终成绩。(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