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莫吉:孔蒂是尤文真命天子 皮尔洛令中场更强大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2日23:30
  莫吉认为,尤文图斯任命的新主教练孔蒂是合适的人选。

  这位前斑马军团总经理认为,由于孔蒂的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尤文,他了解俱乐部的内部运作,这有助于他帮助球员们取得成功。

  Goal.com 视频集锦:尤文图斯 4-1 帕尔马Goal.com 视频集锦:尤文图斯 4-1 帕尔马

  意甲 - 皮尔洛两助攻两新援破门 尤文4-1帕尔马迎开门红意甲 - 皮尔洛两助攻两新援破门 尤文4-1帕尔马迎开门红

  尤文今夏引援仅是冰山一角 马洛塔暗示冬季还要继续尤文今夏引援仅是冰山一角 马洛塔暗示冬季还要继续

  “大家都看到了孔蒂对执教尤文上手了,他是合适的人选,会带领尤文重新上路。”莫吉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说道。

  “如果尤文支持他,如果他成功地向球员转换出他的尤文DNA,那么本赛季尤文可以获得更多的冠军。”

  莫吉接着特别赞扬了尤文上周日击败帕尔马的胜利,他同时点名表扬了皮尔洛的表现。

  他补充说“在新的球场,尤文4-1击败了帕尔马,这场比赛他们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这已经说明,尤文的中场比上赛季更强大,这大多要归功于皮尔洛的埋头苦干。”

  “现在,我认为尤文会在赛季末和拉齐奥争夺联赛第四,位置会比赛上赛季更好。”

  由于无缘本赛季的欧战,尤文只专注于意甲联赛,在其他欧洲劲旅备战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揭幕战之际,他们继续准备周末与乌迪内斯的客场联赛。(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