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阿奎罗希望复制老马成功 欲助蓝月亮夺英超冠军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2日23:30
  曾经在那不勒斯创造传奇的马拉多纳给众多的阿根廷球员树立了楷模,不管是在俱乐部层面上还是在国家队层面上,老马都曾凭借一己之力获得了不少的荣誉。而曼城队的新援阿奎罗对自己的老丈人也敬佩不已,他表示自己要做曼城队的马拉多纳。

  今年夏天,23岁的阿奎罗以大约3500万镑的身价从马竞正式来到曼城俱乐部,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球员已经收获了6粒进球,阿根廷人开始为自己的高身价做出回报。

  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阿奎罗道出了自己的野心,他表示希望能够像马拉多纳帮助那不勒斯一样在曼城做出同样的贡献。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提高并赢得冠军,如果我们今年能够完成这个目标,那就太完美了。但我们仍然要不停的努力,让球队越来越好,我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

  在联赛中,曼城本赛季有不错的开局,英超4轮战罢,球队获得全胜。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以净胜球劣势仅次于同城对手曼联。

  当地时间本周三曼城将在欧冠联赛中迎来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欧冠比赛,球队的首个对手是对阵那不勒斯。阿奎罗表示自己曾在马竞参加过欧冠联赛,因此他希望能够帮助曼城取得好成绩。

  “我曾代表马竞参加过欧冠联赛,而且我们的成绩还不错。现在和曼城一起,我们希望尽可能的往前走,不过当前任务是踢好小组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