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新帅十大任务:调整先发阵容 重构进攻体系

1、提升全队防守
1/10

1、提升全队防守

2011年09月13日0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上赛季季后赛湖人被小牛横扫,禅师归隐后,俱乐部管理层将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招致麾下。新赛季迈克-布朗将出任湖人主帅,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重新构建湖人进攻体系、调整球队先发阵容和启用年轻球员。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湖人新帅十大任务的盘点。

  1、提升全队防守

  上赛季季后赛,湖人被小牛乱箭射死,找不到限制诺维茨基和巴雷亚的良策让卫冕冠军颜面扫地。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湖人的外线防守形同虚设,小牛全队外线火力全开,他们总共飙中20记三分球,湖人也被小牛4比0扫地出门而提前回家钓鱼。巴斯家族征召布朗的原因之一便是他是一名崇尚防守的教头。迈克-布朗出身“刺系”,在波波维奇身边耳濡目染多年,他也获得波波维奇防守真传。执教骑士期间,布朗将骑士打造成了一支防守铁军,骑士成为全联盟十分最低的球队之一,勒布朗也成为一名十足的防守悍将。新赛季湖人重回总冠军行列必须提升防守等级,侧翼防守和内线防守都要增强,这是布朗亟待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