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数”说保级大势:30分上岸 后八战11分不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9月13日17:50

  大连实德-主场不败方能保级  

  目前积分:22

  降级指数:50%

  在小胜河南建业队后,大连实德队积分达到22分,保级形势虽然看似明朗不少,但是球队此后赛程相当不利,3主5客,保级路并不平坦。

  摆在大连实德队面前的问题是球队不仅积分不足(此轮过后仅有22分),最致命的是球队的净胜球数量过低,防守不行可谓是犯了保级兵家之大忌,如何扎稳篱笆才是文加达指挥球队的当务之急。接下来球队的赛事为3主5客,其中客场先后对陕西、山东、天津、上海、杭州,主场先后对长春、陕西和江苏。

  前22战,大连队主场胜率达到33%,平局率达到42%;客场胜率只有10%,平球只20%;因此最后八场比赛指望大连队客场大发神威的希望并不大,5场比赛能拿三四分就当谢天谢地。

  主场方面,大连队也不能有所闪失,最好能保持不败拿到5分或7分,或者取得两胜拿到6分,保级才有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