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梁文博称上海是自己福地 希金斯想逛外滩玉佛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3日07:52

  《解放日报》VS赛尔比

  ●上海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我希望有一天,能带妻子一起来上海。

  《东方体育日报》VS亨德利

  ●改变?哦,不只是上海,整个中国都是如此。昨天晚上,我朋友带我去了一家非常棒的餐厅吃饭,在浦东地区,就在河(指黄浦江)的边上。我忘记了这家餐厅的名字,但是我在吃饭的时候看着江景,就在想,这些年上海变得真多。

  ●上海的赛场是全世界最好的赛场之一,很大很壮观。

  ●我知道我很享受自己在中国的时光,上海是全世界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整个城市的氛围,是那种轰轰烈烈往前赶的劲头。

  《东方早报》VS希金斯

  ●这是我第四次来上海了,上海是一座可爱的城市,这里的人对我很好,也很可爱。上海的发展实在太快了,很多建筑几年前我都没见过,今年过来发现一切都是新的。

  ●过去我很少带妻子跑这么远参加比赛,那个时候是因为孩子们还小。这次来上海,我要带她到处逛逛,外滩和玉佛寺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青年报》VS墨菲

  ●我在学中文,进展有点慢,现在我只会说“你好”、“谢谢”、“再见”,但到明年,希望我能用中文和你进行简单的交谈。我经常来中国比赛,你们会说我的语言,我也想学会你们的语言,这是一种尊重。

  《天天新报》VS梁文博

  ●上海绝对算得上是我的福地……怎么说呢,在上海打球心里就特别踏实,不像在北京比赛心里就没底,有运气成分,也是自我的一个调整吧。

  ●不变是那些热情的球迷,来看球的观众真的很多也非常热情,上海举办这个赛事每年都让我们感受到明星待遇,走走红地毯,还有正式的晚宴,配合着一些宣传的活动。奖金也提高了,作为职业球员还是很开心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