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穆帅有时让人不能忍 没瓜帅就没巴萨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13日07:55

  梅西最近接受了美国福克斯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些话题,访谈中梅西不可避免地会被问到有关皇马的事情,小跳蚤表示了对穆里尼奥的不屑,认为巴萨一般不会去理会穆帅敌对的行为和言论,但狂人有时候会让巴萨忍无可忍,做出一些必要的反击。

  梅西说:“我们不会理会穆里尼奥说什么,不会接他扔过来的球,但有时候他说的话会让我们觉得很激动,这是不能忍受的。”

  对于巴萨和瓜迪奥拉,梅西说出了赞美之词:“如果巴萨没有瓜迪奥拉,那完全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在巴萨踢球我不会拿自己和球队去换取任何东西,我很享受在巴萨踢球的感觉,和哈维伊涅斯塔一起,他们和C罗一样,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很满足巴萨给我的一切,从小就在俱乐部踢球,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是非常重要的。”

  梅西走到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球迷疯狂追随,这种大牌巨星的烦恼,梅西多少有些无奈:“我喜欢出门到处走走,然后去一些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当然我也很感激所有球迷对我的喜爱,我已经习惯了这样,但是仍然会有一些情况让我觉得意外,比如我这次去印度踢国家队比赛的时候,那里球迷的热情就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阿根廷国家队的新帅萨贝利亚上任后,球队踢了两场热身赛,不过梅西仍然未能取得进球,他也谈了一些自己的感受,“新教练的到来,开始总是有些困难的,而且萨贝利亚和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很少。拿阿根廷队和巴萨比较是错误的,因为巴萨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国家队我回撤拿球的次数更多,而在巴萨我更靠近禁区,往往直接打门就可以了,这样的差别不会影响我,因为现在这对阿根廷队是最好的选择。萨贝利亚也想让我更靠近禁区,当然如果我拿球后又带丢了或者传球失误了,那是我的失误。”

  阿根廷在美洲杯上被淘汰之后,一度传出梅西萌生退出国家队的念头,对此小跳蚤出来辟谣:“我从来没想过要退出国家队,我想说的是,为国家队效力让我感到骄傲,我会一直愿意为国家队踢球。我一直期望在国家队赢得奖杯,这也是我现在最大的痛苦,我知道所有人都期待我能帮助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所以我也梦想着有那么一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