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9小时逆转夺冠 无冕之王终捧得冠军奖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13日08:07

  早报讯昨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终于画上了句号。决赛中,马克·塞尔比与马克·威廉姆斯经历了艰苦鏖战,“莱斯特小丑”挽救两个赛点,最终以10:9逆转胜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19局10胜的比赛耗去整整9小时。

  拿下这个冠军后,塞尔比除了收获65000英镑的奖金外,英格兰人的世界临时排名也跃居第一。无冕之王终于亲吻到了冠军奖杯,谈到这一转变,塞尔比幽默地表示:“我刚刚结婚,我的斯诺克成绩因为婚姻变得更好了。”在决赛前,塞尔比说起了冷笑话,称夺冠后的最大任务是为新婚妻子买双鞋。当捧起冠军奖金支票后,他总算舒了一口气,“我想这点钱足够帮她买双鞋了吧。” (李玥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