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穗京客场均战强敌 成都深圳保级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13日15:20

  搜狐体育讯 接连而至的魔鬼赛程,考验着中超16支劲旅的实力与财力,也煎熬着球员的体能与意志。周三,中超第12轮一场补赛的加入,使得原本复杂的亚冠席位争夺战,更加凭添了几份诡异与悬念。在恒大夺冠只是时间早晚之后,人们更在意另外哪三支球队出现在明年的亚冠赛场。

  排名第二的国安积40分,比辽宁队多出4分,表面上看是亚冠席位的最有力竞争者。而第四名与第九名之间,也仅仅有三分之差,任何一场比赛的输赢,都将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相比之下,除了成都谢菲联最具降级相之外,从河南、大连、南昌、衡源到深圳等队,虽然都没有摆脱保级泥潭,但相互间犬牙交错的关系,给了人们足够的想象空间。

  周中的这场补赛,给了有想法的球队重新洗牌的机会。对于本赛季首次两两碰撞的各队来说,都将迎来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良机。如果第12轮照常开打,或许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有可能与现在迥然不同。上海申花主场与恒大较量,将是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恒大的每一场比赛似乎都在刷新着自己不败的纪录,然而,本轮北上挑战上海滩,当申花骁将萨梅隆重新找回感觉后,李章洙还能如愿吗?国安客场挑战长春队,事关亚冠席位之争,当然也是两支前中超冠军之间的死掐。

  鲁能与青岛之间的山东德比,表面上看没有什么悬念。然而,在青岛队还没有对亚冠席位失去最后希望的时候,谁知道张外龙会不会使出浑身解数,令马季奇苦不堪言。而河南与辽宁之间的对话,将是保级军团与亚冠军团的你死我活的PK,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拜塞克不服李章洙 头牌土炮大战旧主

  还在上周末第23轮之前,上海申花被媒体誉为“史上最差申花”。但随着萨梅隆打破九轮进球荒,率领球队夺得近十轮首胜后,申花的潜力又在悄然发生着变化。拜塞克迎来了救火首胜,但并没有证明自己更多的能力。要想让俱乐部和球迷刮目相看,就必须拿出真功夫来。

  而迟来的第12轮补赛,或许正好可以检验拜塞克对于申花改造的成果。一旦恒大在上海滩被终结不败金身,对于申花来说,可谓一箭双雕。事实上,上周末与陕西比赛中,申花球员在场上展示出来的精妙传球,流畅配合,犀利推进,令人耳目一新。申花,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史上最弱,它仍然可以与任何中超球队一决高下。

  不过,申花要想终结恒大的不败神话,并不容易。从上周末恒大完胜鲁能,令卫冕冠军尝到三连败苦涩滋味就不难看出,在穆里奇、克莱奥均缺阵的困难情况下,恒大的进攻火力东方不亮西方亮,两门土炮郜林、吴坪枫先后开火,令鲁能防不胜防。本轮申花与之交锋,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上海滩旧将郜林和孙祥,将首次在中超赛场与老东家过招。

  特别是郜林,2010赛季来到当时尚在中甲的恒大,当年就以赛季最佳射手的身份帮助恒大冲超成功。如今郜林俨然是恒大当之无愧的头牌土炮。特别是在克莱奥、穆里奇缺阵后,郜林的表现无疑将左右恒大的赛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