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巴萨战米兰两巨星缺席普约尔复出 小白再遇仇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3日08:51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45分,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欧冠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在主场对阵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替补门将平托解禁复出,但皮克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两名球员却双双因伤缺席。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中,平托掌掴皇马球员阿贝罗阿,并因此被禁赛三场。在缺席了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欧冠决赛和欧洲超级杯之后,平托终于得以解禁复出。队长普约尔也再次进入比赛大名单,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红蓝战神将肯定会参加这场比赛。对于普约尔而言,还有什么比赛比这种欧冠重头戏更适合作为复出之战呢?!

  普约尔的复出,将缓解瓜迪奥拉对皮克的思念。巴萨3号在欧洲超级杯前受伤,当时队医认为他将和普约尔一起在对阵AC米兰前复出,但皮克的恢复进度却慢于队医的预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则在上轮联赛中重伤两个月,除了MVP三叉戟外,阿费莱、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这三大万金油将会给巴萨锋线带来额外的帮助。

  在历史上,巴萨和AC米兰一共交锋11次,双方4胜3平4负平分秋色,得失球也都为14球。在诺坎普,巴萨对AC米兰的战绩为2胜2平1负。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05/06赛季欧冠半决赛中。两回合巴萨以1比0的比分晋级决赛,小罗助攻久利在圣西罗打进本次系列赛的唯一进球。

  伊布的受伤,使得他和瓜迪奥拉之间的对话将被迫推迟到圣西罗之战时。伊涅斯塔和范博梅尔的冲突,将成为这场巅峰对决的最大看点。在梦二时期,伊涅斯塔和范博梅尔就有过位置上的直接竞争。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范博梅尔多次对伊涅斯塔下黑脚,加泰媒体把荷兰脏神视为小白唯一的敌人。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的表现都还算克制。“我和伊涅斯塔之间没什么矛盾,我们在世界杯决赛前握手并互致问候,我们都只是想赢得比赛而已。”范博梅尔说道。

  伊涅斯塔随后做出了回应:“在范博梅尔效力于巴萨时,我们之间没矛盾,我从来没有针对过他。而且说实话,我也不害怕他。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的确有过不少超越体育道德的动作,但我认为这不会重演。我宁可认为我们都是在为信仰、为了捍卫国家队尊严而战。他的确踢过我好几次,但最终结果是我笑到了最后。”

  在过去三年间,巴萨是欧冠战绩最出色的球队。梦三两次夺冠,剩下一次也打进了四强。在瓜迪奥拉上任之后,巴萨在38场欧冠比赛中战绩为22胜12平4负,胜率高达58%。巴萨场均射门641次,场均进球2.2个,AC米兰过去三年在欧冠中场均只能打进1.1球。巴萨场均传球682次,成功率为89%,控球率则达到了惊人的70%。(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阿尔维斯、阿比达尔、阿德里亚诺、丰塔斯、马克斯维尔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凯塔、布斯克茨、蒂亚戈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阿费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