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中秋夜通过网络送祝福 冯仁亮:要为申花拿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3日10:04

  中秋话团圆,独在异乡的申花小将没有异客的感觉。昨晚,在一家视频网站栏目中,邀请到了申花边路之王冯仁亮,天津小将谈了自己的中秋记忆。乘着中秋满月之际,冯仁亮表示已和宋博轩约定为申花拿个冠军。

  从小冯仁亮就是个孝顺孩子,来参与节目前小冯通过网络为远在天津的父母送去了祝福,“这两年的节日都在上海过的,来之前在宿舍上网和父母聊天,祝福他们中秋快乐。”相比上海过中秋的吃芋艿、毛豆的习俗,天津则显得比较简单,“我们一家人团圆在一块,吃月饼看月亮,聊聊家常。”

  冯仁亮是去年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与宋博轩一起打包转会来到申花,如果没有伯乐老布,也就没有现在的冯仁亮,“第一次和老布接触,那时刚来试训,在基地里打对抗。结束后,老布把我叫过去,对我说‘你表现很好,继续努力’。”2010年4月10日,冯仁亮不辜负老布的期望,在比赛下半场边路内切之后一脚世界波,从此一球成名,“进完球的第一时间,我拥抱了老布,感谢他。比赛结束后,我接到家人、朋友的电话和短信祝福,以前的队友和现在的队友都有为我高兴。不过可惜的是,保存祝福短信的手机被偷了。”

  自那以后,冯仁亮一发不可收拾,申花也依靠他的多次边路突破赢得了多场比赛的胜利。别看冯仁亮很青涩,但是对于成长中的自己,小冯保持着相当清醒的头脑,“我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今年和去年相比,体能、对抗上有所欠缺,防守上位置感不是很强,有些细节上自己没能处理好。今年的自己没有去年自信了,不进步就等于退步。现在各队都在研究我,我拿球,对手就退不扑,两人围抢,保持一定的距离。我要通过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能力,多增加点变化。”

  生活中的冯仁亮是个阳光男孩,除了足球还喜欢打台球,“平时训练之后,我和吴曦一起打斯诺克,我们之间有个比赛,斯诺克101局51胜,目前吴曦49比46领先我三局。”

  而对于自己的“发小”宋博轩,他借此机会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好好养伤,我们一起共同为申花摧城拔寨,一起为申花拿冠军,来回报球迷的厚爱。”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