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少林塔沟武校队员大展英姿 称雄全国散打冠军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1年09月13日10:06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11日在在云南落下帷幕,由少林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省男、女散打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了4金3银2铜的好成绩,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在云南省富宁县举行。只有在今年上半年全国男、女散打锦标赛中获得前16名的队员才有资格参加比赛,因此本次比赛也代表了国内散打的最高水平,共有来自全国的24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12场的激烈角逐,由少林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省男、女散打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了4个第一名。其中崔海霞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冠军,朱继辉在男子48公斤级比赛中称雄,靳帅武在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问鼎,陈彦召在男子100公斤以上级中摘冠。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