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欧冠经验受卡马乔倚重 孙祥:想为恒大赢下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3日10:34

  “中秋快乐!想吃鲜肉月饼了。”或许是太过想念南京路上著名的“老大房”鲜肉月饼,今天一早,孙祥便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大约十二小时后,“阿二”便与恒大队友们来到上海,备战周三与申花的比赛。虽然“借”着足协更改赛程的举措得以在中秋节当日来到上海,然而遗憾的是,由于载有恒大全队的飞机直到昨晚八点半才降落到上海,这也让孙祥错过了与家人们吃一顿“团圆饭”的机会。

  不同于中超其余球队,本赛季的广州恒大始终保持着提前两天抵达客场赛地的习惯。“俱乐部这样做还是出于想让我们得到更充足的休息时间。”孙祥解释道。提前两天到上海的结果也让这位上海籍球员得以“闻”上一丝家乡的节日气氛:“今天就不回去了,球队刚到,一会儿得先回酒店休息。最近国家队、俱乐部的比赛连轴转,确实有点紧。”主场对新加坡、客场战约旦,这位阔别国字号球队许久的“新人”都打满了全部的90分钟,卡马乔对这位恒大国脚的信任不言而喻。毕竟之前就曾有知情人士在私底下透露:“西班牙人过来之后,看到孙祥没有在国家队名单中时曾非常吃惊的说‘你们怎么连打过欧冠的球员都不要?’而两场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老卡的判断,孙祥的确状态稳定。”

  即使回到俱乐部,孙祥也未曾有过一刻停歇,与鲁能一战,“二哥”再度打满90分钟,效力欧洲期间养成的良好职业素养使得他能够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度过这段个人“魔鬼赛程”:“现在感觉还行,身上也没什么伤。”而当与鲁能赛后被问起即将到来的“沪、粤”之战时,孙祥坦承道:“怎么说呢,这毕竟也只是联赛中的一场吧。但作为球员来说,比赛当然肯定是想赢的。”休整一天之后,恒大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同时,这也将是孙祥、郜林二人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踏上虹口的草皮。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