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4球主场大胜 武磊巩固中甲射手王宝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3日10:51

  也许是沾了婚典的喜庆,上海东亚队终于在低迷良久后收获了一场大胜——在上海体育场4比0大胜中甲劲旅延边长白虎队,凭此胜利回升到积分榜第五名。同时在射手榜上一度被超越的武磊也已个人三个进球反超对手,巩固了中甲射手王的位置。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这场比赛根宝做了几个位置上的调整,武磊再度被顶到前腰位置,“老臣”蔡慧康顶替他出任后腰,“东亚卡纳瓦罗”柏佳骏重回中卫和队长王■超搭档,这些位置的微调都起到了极佳的效果。对手延边有保级压力,开场即反客为主,用凶狠的全场逼抢给主队制造威胁,但在稳固后防之后,主队近来不断改善的进攻组合发挥了威力,吕文君的横向牵扯,王云龙的飞速前插加上,武磊的轻灵跑位,在上半时即制造了两个进球。下半时武磊锦上添花,又射入两粒精彩的进球,柏佳骏、颜骏凌等也愈发振作,确保球门不失。

  因为这场比赛在本轮中甲中开赛较晚,之前一日大连阿尔滨的外援射手金尼和湖南湘涛的布朗都先取得进球,总进球达到10个超越武磊,日之泉的卢琳也达到9个,追上了武磊。而凭借这场比赛三个进球,武磊进球数达到12个,一下子反超并拉大了同竞争对手的距离。“赛前武磊就跟我说过,这场球他至少要进两个!”新郎钟元透露道。而武磊在进完第一个球之后,就跨步冲到16号看台下双手点向新人,还因为祝贺时间过长被主裁判口头警告了一下,不过武磊扮个鬼脸作了些解释,裁判考虑是喜事也并没有太为难。

  而在赛后,武磊又在第一时间戴起了一顶棒球帽,快乐心情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