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易立入选亚锦赛名单 邓华德:领悟力和执行力强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2011年09月13日11:04

  本报讯(记者 冯兴) 2011年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15日在武汉开战,中国篮协前晚公布了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易立成为名单中唯一一名江苏球员。

  24岁的易立过去曾多次代表国青队参加国际比赛,他凭借在上赛季CBA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国篮主帅邓华德的青睐。在国家队集训和热身赛期间,易立多次被邓华德表扬“领悟力强,执行力好”,尤其是王仕鹏意外骨折后,易立更成为邓华德麾下不可或缺的球员。得知自己入选国篮亚锦赛名单后,易立本人表现得很淡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入选是教练组对我过去表现的肯定,现在要面对的是真正的考验。希望我们队能在亚锦赛上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