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保罗杜兰特安东尼携手 客场挑战费城联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13日11:26
 詹姆斯


  9月25日,由瓦里克、凯尔-洛瑞领衔的费城联队将在主场迎接由安东尼领军的梅洛联赛明星队的挑战。同时,梅洛联赛明星队还获得几名超级球星的支援。

  据philly.com报道,勒布朗、保罗和杜兰特将强力加盟梅洛联赛明星队,与安东尼一起来挑战主场作战的费城联队。这次四大巨星联手出场让梅洛明星队的阵容显得空前的强大。在之前的“古德曼明星队”与“梅隆明星队”的较量中,,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联手击败了杜兰特带领的古德曼明星队。除了四巨头之外,梅洛明星队还有丹特-格林、约什-塞尔比、加里-尼尔、埃里克-布莱索等球员助阵。

  相比梅洛明星队,费城联队的实力就稍弱一些了。费城联队的球员则有瓦里克、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路易斯-威廉姆斯、凯尔-洛瑞、约翰-萨尔蒙斯、韦恩-艾灵顿、杰森-汤普森、前NBA球星菲利普-穆雷和费城街球明星阿隆-欧文斯。

  另外,除了本场比赛,杜兰特率领的古德曼联赛在9月24日还将同印第安纳联队进行一场较量。古德曼队确定参赛的有杜兰特、沃尔、杰夫-格林和迈克尔-比斯利。而对手印第安纳联队将派出由扎克-兰多夫、迈克-康利、埃里克-戈登、乔治-希尔、戈登-海沃德、兰斯-史蒂芬森和贾胡安-约翰逊等人组成的阵容。(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