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城运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火种传递将于10月进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9月13日11:55

  “目前,场馆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各项测试赛和试运行正陆续展开,会徽、吉祥物等形象标识和火炬传递等活动方案基本形成,开闭幕式排练全面展开,安保、接待、医疗卫生、志愿者服务等保障工作正在加紧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细节磨合、全面落实的冲刺阶段。”这是南昌市市长陈俊卿于9月9日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北京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

  “七城会”将于10月16日至25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届时,将有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57个城市代表团参赛。七城会比赛项目共有25个大项301个小项,其中4个大项(帆板、垒球、曲棍球、自行车)、22个小项由大连、南京等地承办。

  目前,七城会场馆建设改造工作如期完成。32个场馆(新建场馆10个,维修改造22个)分布在10个设区市、4个县市、7所高校;赛会竞赛日程已经向社会公布,比赛器材正逐步安装调试到位;已成功组织了20场测试赛;有超过12万人报名赛会志愿者……

  七城会五地采集的火种,将从10月3日起开始在江西省11个设区市进行传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