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八宗最:法国小黑最耐看 退赛人数史上最多

01最具观赏性的球员
1/8

01最具观赏性的球员

2011年09月13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9月13日清晨,随着德约科维奇力克纳达尔获得男单冠军,2011年美网就此落下帷幕。飓风“艾琳”差点扮演了搅局者,而期间的两天降雨则替她完成了使命。孟菲尔斯的精彩击球博得阵阵喝彩,与费雷罗的经典长盘对决让人称道。科维托娃、李娜的提前出局让人扼腕叹息,斯托瑟决赛轻松战胜小威则让球迷们都变成了丈二和尚,小德和纳达尔的巅峰之战则让人意犹未尽。2011的法拉盛有太多难以让人忘记的精彩瞬间,让我们把这些片段永远的停格在阿瑟阿什球场。以下为2011美网八宗罪:

  01最具观赏性的球员

  您肯定见过无数次胯下回球,但是在臀部下方回球您见过几次?而孟菲尔斯就让人们眼前一亮。跨下对他来说实在是难度太低,只有不断的追求叫人意想不到的回球方式才是他的终极目标。此外像守门员的鱼跃扑救也是法国小黑的拿手好戏,不过兄弟,那可是硬地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