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美奥运全能体操冠军酒后打人 恐面临六个月监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13日12:10

  本报讯(晓杰)近日,前体操奥运全能冠军、美国名将保罗·哈姆被指控酒后殴打一名出租车司机。目前,保罗·哈姆已经被目前就职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开除,他还将面临最多六个月的监禁。

  保罗·哈姆今年28岁,是美国最著名的男子体操运动员之一,他曾夺得2003年世锦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是中国名将杨威最主要的竞争对手。雅典夺金后,哈姆一度远离体操赛场,北京奥运会前夕,他宣布复出,但无奈因伤无缘奥运。随后,哈姆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当起了体操队助理教练,并担任电视台的体操解说嘉宾。

  不久前,保罗·哈姆在俄亥俄州踢打一名出租车司机,并且损坏其出租车窗户并拒绝支付23美元的车费。美国当地法庭因为这三个原因将会于9月15日传讯哈姆。然而,还未等传讯到来,哈姆就先被炒了鱿鱼———俄亥俄州立大学宣布开除这位奥运冠军,大学竞技部主管史密斯说:“我们对教练有着高标准的要求,很不幸,哈姆先生没有做到。”

  据悉,如果警方对保罗·哈姆的指控成立,他可能将面临六个月监禁和罚款1000美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