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巫师特鲁西埃欲邀请本土主帅 我想请朱炯当助教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9月13日06:14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一个是驰骋世界足坛二十多年、拥有很高知名度的“巫师”特鲁西埃,一个是至今也仅仅有3年中超主教练经历的本土教头朱炯,不过这一次,土帅朱炯的运筹帷幄和冷静指挥完胜大名鼎鼎的洋帅特鲁西埃,后者甚至出席赛后发布会时,主动与南昌队主教练朱炯握手,并面带微笑地祝贺对手获胜,“首先祝贺南昌队,南昌队的表现配得上比赛的胜利,他们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我们输掉了比赛,赛前谁都知道这场球的重要性,但很遗憾,今年我们没在客场取得过胜利。南昌队今天状态非常好,他们至少该进一个球,在南昌队完成最后一击时,我们一直未给对手造成足够的压力。看得出为何他们下半赛季反弹很明显,我想其他任何对手在南昌客场打比赛都是困难的。”

  而一直说愿意当特鲁西埃“学生”的南昌队主帅朱炯,赛后也坚持了自己跟白巫师学习的意向。问他想学什么,他说学的是“坚持的信念”:“在特鲁西埃执教后,深圳队比去年发生了大变化,表现出了一支高水平球队所具备的条件。能够与这样的对手过招,对我们自己也是一种提高……”作为保级大战的胜利者,朱炯的发言很“中国特色”:“胜利是队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双方的互戴高帽还在继续。特鲁西埃随后再次盛赞保级边缘的南昌队此役的勇气和士气:“南昌打得真不错,因为他们在为生存而战,表现出极高的斗志,也打出了主场气势。”对于南昌主帅朱炯,特帅表达了对他的欣赏:“我很喜欢南昌队主帅朱炯,他的工作做得不错,当了三年的主教练就有如此经验让人惊讶,若以后有机会请他来当我的助理教练吧。”

  作者:鄢卫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