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塞尔比逆转称雄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9月13日14:09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昨天凌晨,经过19局、上下半场近8个小时的艰苦对战,塞尔比在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连扳最后三局,以10∶9的总比分战胜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威廉姆斯,首次夺得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这是塞尔比首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前四届上海大师赛,他3次进入四强。

  本届大师赛决赛实行上下半场19局10胜制。塞尔比开场手感不错,但威廉姆斯却通过斯诺克完成逆转先下一城。不过塞尔比接下来连赢两局,士气旺盛。上半场9局比赛结束时,塞尔比以5∶4的总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依然展开防守大战,比分一直咬得非常紧,从5∶6战至7∶7。第十六局比赛结束时,威廉姆斯以9∶7的总比分拿到赛点。然而塞尔比并不放弃,心态稳定的他连扳最后三局,并在第19局以64∶0令威廉姆斯主动弃战,最终以总比分10∶9逆转对手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

(责任编辑:季巍)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