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德国男篮无缘伦敦奥运 欧锦赛惨败“打道回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3日14:19

  2011欧洲男篮锦标赛第二阶段E组比赛11日全部结束,西班牙96:69大胜此前保持不败的法国后抢占小组头名,德国和土耳其在生死战中不敌东道主立陶宛队和塞尔维亚,无奈打道回府。

  上届欧锦赛亚军塞尔维亚队以68:67险胜土耳其,搭上了8强末班车,落败后的土耳其已经确定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与土耳其一同告别伦敦奥运会和本届欧锦赛的还有诺维茨基率领的德国队。在必须净胜东道主立陶宛11分才有出线希望的绝境下,诺天王没能上演奇迹,全场比赛17投仅4中,德国队最终75:84饮恨出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