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山东续办高尔夫丽人大赛 青岛赛区前12名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3日14:22
首届丽人赛12金钗
首届丽人赛12金钗

  为推动山东及半岛地区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选拔阳光美丽的形象大使来展示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半岛都市报旗下的半岛高尔夫俱乐部拟联合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组委会,举办第二届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青岛站赛事暨半岛高尔夫丽人大赛。比赛将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选拔前12名进入山东省高尔夫丽人赛总决赛,优胜者将担当山东高尔夫形象大使。

  高尔夫是上世纪九十年之后在我国开始流行的一项时尚健康运动,近年来在山东尤其是半岛地区发展迅猛,已诞生了30多家球会,成为中国高尔夫发展新的潮流热地。在全国首创此形式的第一届山东高尔夫丽人赛大获成功并得到广泛影响后,赛事组委会决定联合成立不久的半岛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第二届山东高尔夫丽人赛。赛事将设青岛、济南两站赛事,然后进行总决赛。通过赛事评选出的形象大使,将担当今后山东高尔夫对外宣传的重任,为促进山东旅游和文化体育的交流发挥作用。

  不同于其它模特和形象大使评选的是,高尔夫丽人赛不仅要看选手的形体、外在气质和个人才艺,还要评判其文化水准和运动能力 。比赛中通过对参赛选手的健康形体展示,以及对高尔夫运动、音乐、体育等涉猎广泛的知识问答和多才多艺的表演,来展示现代女性阳光、美丽、健康的一面。最后入选的高尔夫形象大使将进行有关高尔夫理论、实践和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为今后的山东高尔夫运动作形象代言,并选拔进入即将成立的半岛高尔夫丽人队和山东高尔夫丽人队,参加有关高尔夫的赛事、旅游、沙龙等活动。

  据悉,比赛将联合山东电视台、半岛都市报、齐鲁晚报、城市信报、《半岛魅力》杂志以及搜狐、雅虎等实力媒体进行新闻宣传和倾力打造,即日起招募冠名单位、协办单位和赛事赞助商。赛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青岛站初赛主要通过网上选拔,即日开始报名,选拔前36名进入9月底进行的复赛,前24名进入后面的决赛,决赛选拔“十二金钗”为半岛高尔夫形象大使并晋级山东总决赛。比赛将颁发证书、奖品和奖金,进入总决赛后另外奖励。

  参赛选手为青岛及半岛地区的青年女性,年龄16—28岁,身高1米66至1米76。报名者速将请将个人简历和近期生活照发至邮箱bdgolf@sina.com参加初赛。咨询、招商电话0532-80889876、13853299323,详情登录www.meiligolf.com网站浏览赛事专页。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