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热身赛赢得爽男排提升士气 为征战亚锦赛攒信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3日14:51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热身赛上3比0完胜巴基斯坦,中国男排为征战亚锦赛积攒了信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迪拜进行的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第3天的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5比14、25比19、25比16战胜巴基斯坦队。目前在该站比赛中的总战绩为两胜一负。今天,他们将迎战阿联酋队。

  中国男排此番出征的主要任务是在21日开始的伊朗亚锦赛上进入前4,从而得以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资格赛。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对中国男排而言,是亚锦赛的热身赛。

  虽然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负于埃及,但首战击败卫冕冠军伊朗、今日又击败巴基斯坦,这都会为中国队征战亚锦赛提升士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