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申花战恒大赢球奖金至少100万 或追加恐超5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3日15:13
孔卡在虹口拍照留念(点击查看组图)

  是像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那样,将赢球奖金临时调整到500万元,还是以不变应万变,靠精神实力而不是“刺激”,面对广州恒大这个“巨无霸”?——对申花来讲,这个原本不是问题的问题,竟然会变得让他们有些纠结起来。

  事实上,早在今年联赛上半段,申花高层就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过去三个月的时间里,广州恒大队一路走高,始终占据着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申花却身陷九轮不胜的怪圈,排名更是一路下滑到了第11位,两队之间这场原本颇有看头的较量,也随着各自走势的不同,似乎一下子失去了悬念。

  不过,随着拜塞克中途接手申花,并且在三连败后,在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前,2比1战胜陕西人和,用一场胜利拾回了信心的同时,申花上下对于跟恒大队的这场比赛,也重新充满了期待。“只要我们认真,加上点运气,说不好能赢他们。”上场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申花门将王大雷,已经将目标瞄准了这个接下来的对手:“比赛就是这样,一场一场踢吧,不管他是什么对手。”

  从今年6月份开始,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便将球队的赢球奖金增加到了每场100万元,如果能够主场赢下恒大,申花队至少有这笔奖金打底。由于之前连续九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俱乐部此前承诺的赢球奖金,一直到上轮战胜了陕西人和队之后才第一次有机会兑现。也正因为如此,考虑到与广州恒大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有俱乐部人士表示,既然原本已经有了这笔奖金的预算,而且前面九场都“省”下来了,完全可以开出一个比恒大更高的价码,“剩下的,就看球队有没有本事来拿了。”

  不过,申花内部也有声音表示,与恒大这样的对手比赛,根本不需要奖金的刺激。“打恒大意味着什么,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很清楚。就算是一分钱奖金没有,我敢保证,申花每个上场的队员,都会百分之百地投入和努力。当然,话这么说,只是想告诉大家,搞职业足球,钱固然重要,但绝对不是万能的,申花队员绝对有这个觉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