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恭维博古特 联盟将向篮球飞人开出十万罚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3日15:18

  实习生 滕飞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乔丹最近又有烦心事了,由于此前在停摆期间公开谈论雄鹿队中锋博古特,现任山猫队老板的乔丹将会收到联盟开出的一纸10万美元的罚单。

  也许是看到了联盟结束停摆的希望,乔老爷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构想新赛季的蓝图了。之前乔丹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对近几个赛季表现优异的博古特大加赞赏,“密尔沃基可以围绕博古特来组建球队,这是很不错的选择。我喜欢看博古特的比赛,他肯定能成为明星球员。 ”其实从这番话中,谁都可以看出,面对澳大利亚媒体的镜头,乔老爷恭维一下澳洲第一球星更多是出于礼貌,但是由于联盟处在停摆的敏感期,乔老爷的好心就只能给自己添麻烦了。

  根据联盟在停摆期间的规定,球队管理人员不允许和任何NBA球员在私下接触,甚至都不能在一家餐厅用餐,而对外谈论有关球员的话题更是“地雷阵”,要是“爆炸”了不排除将会受到最高100万美元的处罚。不过这次犯事的是乔老爷,毕竟篮球之神还是NBA的脸面,神犯错当然不能与“庶民”同罪。当然联盟此举更多的是杀鸡儆猴,让那些已经按奈不住的球队大佬们知道,谁敢公然违背联盟禁令,就算是神也要“杀无赦,斩立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