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林丹走进藏族学校 国羽明星满足学生心愿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3日14:31

     新华社江苏常州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王恒志)常州羽毛球大师赛13日进行的是资格赛,没有比赛任务的林丹和“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忙里偷闲,在总教练李永波的率领下来到了常州市西藏民族中学,与藏族学生互动。

    国羽明星的到来让平日里安静的校园多了几分躁动,藏族学生和家长早早在学校体育馆里准备就绪,等待着心中偶像的到来。学生们首先向队员们献上了哈达,学校校长还向国家羽毛球队赠送了代表汉藏团结的纪念品——唐卡(用彩缎装裱后悬挂供奉的宗教卷轴画)。而李永波、林丹和蔡赟、付海峰也向学校赠送了羽毛球拍等用品。

    在随后的“我的心愿,羽您相约”环节中,国羽明星随即抽出了五名藏族学生的心愿纸条,学生们的心愿可谓五花八门,有的要教李永波和林丹讲藏语,有的要与蔡赟合影,还有的要李永波的签名球衣。国羽明星一一满足了学生们的要求。林丹等球员还和小朋友在羽毛球场玩起了游戏。最后,球员和学生一同跳起了锅庄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