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首训10名保安看门 阿联引尖叫菜鸟当搬运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9月13日18:27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13日武汉报道)亚锦赛大赛之前,中国男篮再次“封闭”,或者紧张,或者压力大,或者保持专注。

  今天下午4点,中国男篮来到武汉体育中心的训练馆,进行了抵达武汉之后的首堂战术训练课,备战15日开始的亚锦赛,训练内容封闭。

  中国男篮昨天下午5点左右,才从亚锦赛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城市娄底辗转抵达武汉,昨天球队在武汉过了中秋,而今天上午,中国队进行了身体和力量训练。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全队来到了训练馆,进行抵达武汉后的首堂战术训练课,为时两个小时。不过,训练全程对媒体和所有人封闭。

  下午4点,王治郅坐着电瓶车率先来到训练馆,王治郅首先进入了训练馆。由于比赛主场地体育馆内,央视正在进行直播前的布线工作,占用了体育馆,中国男篮只好转移到旁边的训练馆进行这堂训练课。一些球迷和工作人员获悉中国队来到训练馆,都蜂拥而至。而在训练馆门口,组委会特别安排了10名保安,把守大门。

  随后中国队的大巴车果然出现在训练馆外,率先走下大巴车的是男篮的两位领导: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国家队领队张雄。随后助理教练李楠也走下来。队员们看上去刚刚从午睡中睡醒,显得有些无精打采,有球迷拿着篮球希望队员签名,也被拒绝。

  易建联穿着自己训练营“薪火阵营”的白色T恤走下大巴车,旁边几名女球迷尖叫“易建联”,不过,阿联戴着耳机,并没有回应。值得一提的是,在队员中,于澍龙和阿热力江这两名年轻球员,都捧着成箱的矿泉水,俨然是“菜鸟”的角色。

  相对队员们的面目严肃,主教练邓华德则显得相对轻松,最后一个下车的邓华德,一边下车一边使用手机发短信,当球迷高喊邓华德名字时,邓华德还秀起了中文,“你好”,还笑着跟球迷们挥手示意。

  随后中国男篮的训练对外封闭,而几名起先坐在训练馆内的医疗组工作人员,都被“请出”了训练馆。一些球迷不死心,趴在训练馆的茶色玻璃上看训练馆里面的内容,不过,无法看清楚里面的训练情况,男篮领队张雄还特地通过玻璃看室内,确认里面的情况看不到才作罢。据介绍,中国男篮在整个亚锦赛期间的训练都将对外封闭,可见中国男篮这次亚锦赛的压力之大。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