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保级战前成足主帅叹准备仓促 有一线生机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成都谢联官网
2011年09月13日20:02

  本周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明晚成都谢菲联将坐阵主场迎来与深圳茅台红钻的一场补赛。目前,双方处于积分榜的最后两名,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也是至关重要。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牛洪利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牛导首先说道这是七天三赛的第二场比赛,备战时间不够充分,准备也比较急促,但是对于每个队来说都是一样的。从目前的积分和排名来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同等重要的,双方必然会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在特鲁西埃执教深圳队后,深圳队在控球率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对于成都来说,在明天的比赛中,将继续追求队中场的控制,坚持以自己为主。

  提及保级,牛导认为只要还要一线机会,全队就不会放弃,目标很明确,从自身出发,打好每一场比赛,保留住希望,不离开中超这一平台。而明天的目标也很明确,在主场全力争胜。(成都谢菲联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