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李章洙自信上海滩抢三分 郜林孙祥:场上脚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13日21:20
李章洙接受媒体采访(点击查看组图)

  本周三,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届时,广州恒大队阵中的两前申花球员孙祥和郜林杀回上海滩,迎战老东家。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恒大球员郜林、孙祥出现在了虹口体育场,上一轮比赛恒大在主场顺利拿下鲁能,球队士气高涨。前申花球员孙祥、郜林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作为职业球员,但一定全力帮助恒大队战胜申花。主帅李章洙则认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没有什么特殊性。

  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郜林被媒体包围。他表示,回到虹口相当亲切,毕竟是这么多年一直战斗的地方。“站在这个场地上,自己内心很激动。”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郜林称只是一场很正常普通的中超联赛,对球队来说也是一场比较关键的比赛,希望比赛首先能够精彩,能够让双方球迷满意,最希望的是恒大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恒大的实力时,郜林首先强调的到:“这是一直团结的队伍,而且每个人的技术水平都很高,每个人都在努力竞争主力位置。”当记者问起剩下8场比赛,领先12分,夺冠的希望是不是越来越大?郜林说:“我觉得是个非常美好的形势,每场比赛都要尽全力去打,毕竟比赛还剩八场不是一场,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扎扎实实把比赛踢好才是关键。

  对于如果明天的比赛如果进球,会有怎样的表示?郜林的答案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很可能都会面临这样的情况,不过比赛就是比赛,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踢好,进不进球对再进来说意义不是很大,最主要还是帮助球队取胜。

  作为前申花球员孙祥回到熟悉的虹口,直言感觉很不一样,“归根结底比赛还是场上说话,赛前没有必要说太多,用行动和团队在场上证明。”关于国家队比赛是否会影响到恒大球员的发挥时,孙祥认为影响不大,毕竟球队每场比赛都是靠整体去逼迫对手。回到家乡,但因为比赛孙祥一直没有回家,作为职业球员他表示赛后会争取请假回家看看。

  恒大主帅李章洙在谈起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只是联赛的一场比赛,打申花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按照客场既定的战术思路发挥就行。”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表现的十分有自信,他称虽然本次比赛有两人停赛,同时姜宁、克莱奥、叶伟超也因伤无法出战,但是球队从第六轮开始就遇到这种情况,每次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都顺利度过难关,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球队现在取得22轮不败的成绩,球队正处于上升状态,明天的比赛要注意的是攻防速度。虽然恒大在今年的联赛中还未与申花交手,外界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将本场比赛看的十分特殊,但是李章洙认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没有什么特殊性。穆里奇的归来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但是足球比赛是11人的团队比赛,一个人是无法左右比赛的。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