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2011中国马术节开幕式首彩排 马术盛宴精彩演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3日20:54
  中新网成都9月13日电(徐燕华 王爵)13日,2011中国马术节开幕式在成都金马国际体育城进行了首次彩排。

  引人入胜的舞蹈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两名身着古罗马骑士服装,手执长矛的主角精彩亮相。在背景音乐的烘托下,他们和其余20名演员一起,演绎了源远流长的骑士精神。

  由3名活泼可爱的儿童组成的方阵首先入场。在3名外籍教练的带领下,他们骑着英国设特兰矮马缓缓进入观众的视线。紧接着,8名英姿飒爽的女子骑手从跑道处以列队的形式进行入场。她们怀着对马术的痴迷与热爱,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和十多天的艰苦培训,最终从1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后,来自各省、自治区的运动健儿代表组成了场地障碍赛方队、绕桶赛方队、马篮球方队和速度赛马方队,他们与裁判员方队一起,在主席台下依次站立。

  启动仪式上,4名骑手手执开幕卷轴进行了点位接力,他们由古罗马时代的点位依次传递到了战争时代、贵族时代和现代马术时代的点位。最后一名骑手将卷轴交给主席台,开幕式正式开始。

  鼓舞《茶马鼓道》、新民乐《赛马》、舞蹈《草原酒歌》等节目也进行了彩排,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悉,2011中国马术节开幕式将于9月16日上午举行。目前,表演台和看台都已搭建完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