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中超齐鲁德比将上演 鲁能欲止三连败张外龙低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3日21:41

     新华社济南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王海鹰)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将于14日进行,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在鲁能三连败的前提下,这场齐鲁德比备受关注。

    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三战皆负,遭遇中超史上首个三连败。不过,作为卫冕冠军的鲁能队,在主场从未败给青岛队,这次自然不会放过阻止三连败实现反弹的机会。

    在问及是否找到阻止三连败的方法时,鲁能队主教练马季奇表示,他很清楚三连败的原因,也正试图通过多种方式去改变,“输球对球员和教练都不是好事,抱怨无益,关键是要认识问题并解决问题”。

    从中超两队交手记录看,鲁能9胜4平1负,在对阵青岛队时占据绝对的优势。马季奇表示,14日晚很可能是一场艰苦的雨中比赛,阵容上可能会有所调整,希望球员头脑更加清醒地参加比赛。

    面对鲁能这样的强队,青岛中能队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表现低调,他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他说,作为去年的冠军,鲁能队实力高于青岛队;但每个国家都一样,如果一个地区的两支队伍比赛的话,队员都会很重视。(完)2011/09/13 21: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