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巴萨皇马欧洲最强 阿森纳赢欧冠天方夜谭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3日23:21
  除了皇马和巴萨,教授温格还提到了英超的竞争对手蓝军切尔西和新贵曼城。在教授看来,这些球队通过大肆高价购入球员的做法有背足球的经营理念。

  “我相信这个赛季,皇马和巴塞罗那将会是整个欧洲足坛最为强大的两支球队。而在他们身后的球队,将会被远远甩开。”

  在谈到今晚和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温格说道,“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一个新的赛季又开始了。今晚的比赛将为我们新赛季的欧冠比赛打响第一枪,所以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

  “这是我们连续第十四个赛季进入欧冠正赛,很显然欧冠联赛难度比英超还要大。能够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并不一定就能够称霸欧冠联赛,几乎每一年都是如此。但今年英超球队的实力可以说比以前任何一届都要强大,但从整体实力来看,皇马和巴塞罗那依旧是势不可挡。他们的财政实力确实高过很多其他球队,他们拥有自己的电视转播权,单从这一点就能够比其他球队拥有更加雄厚的资金实力用于收购球员上。而事实上他们确实拥有了"要谁就有谁"的实力。”

  教授十分清楚目前球队的实力,他也表示现在想要谈论赢得一座欧冠冠军确实不切实际。“球队一直保持着获胜的希望,我也理解为什么球迷总是抱怨球队的配备不具备争冠。”温格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开局很不利,但随着新球员的加入,尽管我们不知道究竟状态如何,但至少会是一个改变。”

  “现在谈论如何赢得欧冠冠军几乎就是天方夜谭,我想我们必须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把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才是目前球队最急需完成的一项任务。”(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